《7号室》的评价:
哈哈,查理阿庆(qìng )的对决太精彩(cǎi )了,与星爷有的(de )一拼!最后的音(yīn )乐很喜欢!再一(yī )次证明了傻人有傻福(fú )!
编剧导演个人(rén )色彩太浓而且(qiě )是闷片。在图书(shū )馆上了一天自(zì )习看完都快闭(bì )馆了最后给我来了句(jù )"have a nice day"。
非哈迷表示一点意思都没(méi )有~~不知(zhī )道想干(gàn )嘛
KD
比第一部好,可还是看(kàn )睡着了(le )。
又贱又基又(yòu )萌。。笑到过度(dù )呼吸。女神万岁(suì )!